coco小地主

瑜洲 sk 都是本命

【ka】说好的软萌易推倒呢 8

今天因为心情问题开了个小虐
以防你们给我寄刀片
我把甜甜的软萌 8也发了吧😂😂

  诺大的办公室内此刻确寂静无声 一人酒吧内一人酒吧外 相望不言
  原本刚确定了恋爱关系的情侣本该黏黏糊糊你侬我侬 最不济也该是你我相依 岁月安好 绝不应该是此刻的冷冽相对 眼神无波
  “请问 玄武帮的帮主大人有恋人了么”kongphop开口问到
  “有了”Arthit淡然回到
  “除了玄武帮  帮主大人可有别的事隐瞒与他”
  听到这个问题Arthit淡然的脸上突然漏出了狡黠的笑容
  “我对他 一见钟情  算么”
  听到这个回答kongphop冷冽淡然的表情慢慢的带上了温润如玉的宠溺微笑
  “真巧 我也是呢 暖暖”
  最近玄武帮的高层都在议论一件事情 他们英明神武 手段狠厉的帮主大人 Arthit 这次和狂狮盟的交易居然放水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让了一步 可是 这和那狂炫酷霸 毫不吃亏的人设不符啊
  “Arthit不会是看上狂狮盟少主了吧 那天他过来交接我看长的真是秀色可餐啊”tutah胖胖的脸上一脸的花痴
  “不应该啊 老大不是在追一个学生么”在外人眼里凶神恶煞的prem此刻确时一脸的傻白甜
  “好了好了 不要妄议帮主了 tutah你去看着后续交易  prem你的射击课是不是到时间了 赶紧去虐那帮崽子去”一向沉稳的not开口道 思及他在办公室看到的 not觉得 那两人之间 可能真的有点不对劲啊 他们的帮主大人 最最讨厌的事实不是吃亏 而是 被叫 暖暖 可是 那个少主不止叫的很顺口 关键是 他们的帮主大人居然没炸毛 听说 狂狮盟的少主还是个学生 这事 细思极恐啊,,
  车上 kongphop看着旁边一脸认真开车的人开口问到
  “暖暖  这次交易你让了步 真的没问题么”
  “额额 我又不像你只是少主 上边还有老爸压着 我是老大 我说了算 放心吧”
  对于这一点 帮主大人表示 舍一点小利 换来未来岳父的好感 这波买卖 不亏
  “那 暖暖你的身子还可以么  我昨天没忍住 好像多做了几回”kongphop一脸宠溺道
  “kongphop ~”
  “哼 这次是我让了你 下次 把你自己洗干净了 你做了几回 老子都记着呢”
  “好 我等着暖暖”
 

 
 
 

评论(2)

热度(53)